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同时学院还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计划,通过“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国家公务员考试、大学生参军入伍、部队专业士官等就业渠道,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学院培养的学生因基础理论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而深受社会、行业、企业欢迎。毕业生就业率高,学院每年均可提供当年毕业生总数2~3倍以上的就业岗位供学生选择,***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就业质量好,有99%的毕业生分布在经济发达的大、中城市,且主要集中在大中型国有企业和外资企业。被***评为“全国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

生活环境与奖助体系。学院地处中国历史上**的女皇武则天诞生之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四川省广元市。现有两个校区(东坝奔月路校区、雪峰教育园区校区),占地面积520亩,总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环境幽雅,绿树成荫,被广元市**评为“园林式单位”。 学院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广州助学金、**新生奖学金、学院奖学金、社会、企业奖学金等多种奖助学金,受奖(助)面高达60%以上。学院还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