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在安县北川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主汛期将至,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分别到安县、北川,检查当地地质灾害防*工作。李炜强调,要加快工程*理进度,加大日常监测预报,**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北川羌族自*县县委书记刘少敏在北川陪同检查。

在安县,李炜先后到高川乡二郎村塘房沟泥石流*理工程、泉水村黄洞子及插秧沟泥石流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安县汛前地质灾害防*工作开展情况。在北川,李炜先后到擂鼓镇赵家沟河道疏浚*理现场、陈家坝乡樱桃沟以及清林沟地质灾害*理现场,实地察看并仔细询问了北川汛前地质灾害防*工作开展情况。

李炜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全市大雨和暴雨来得早、降雨总量多、日数多,防汛暨地质灾害防*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全面排查隐患,明确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测。对排查出来的每一个灾害隐患,要落实专人24小时监测,发放明白卡,**灾害来临时指挥便捷,组织有序。同时,要加大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百姓能在**时间安全转移。

李炜强调,“5·12”特大地震以来,地质灾害隐患点多面广,防*工作形势尤为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细化和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措施,在危险地段,设置明显的提示牌和警戒线,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灾减灾意识;要加快相关工程*理力度,动态监测每一个灾害隐患点,全力保障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