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拥有总资产2.7亿元,**茶园和辐射的茶叶生产基地近50万亩,年生产各类名优绿茶5200吨,是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省名优茶生产****骨干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茶园栽培管理、初制生产、精制加工、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经济实体,每年向广大海内外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绿色无公害茶叶。

竹叶青为“四川省**产品”,竹叶青商标被评为“四川省**商标”,竹叶青茶业通过ISO9001:

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竹叶青”系列产品还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部分产品还获得有机食品认证。

2002年公司从日本引进120K全自动蒸青绿茶初制生产线

2003年公司引进了日本*新自动化的绿茶精制生产线

2004年公司从日本引进180K全自动蒸青绿茶初制生产线和全自动包装机

2005年公司又从日本引进**先进的大陆地区**一套条炒青绿茶生产线和120K全自动蒸青绿茶初制生产线。

主要应用于竹叶青系列名优绿茶和出口绿茶的精加工,提高了成品茶品质,使竹叶青茶叶具有与众不同的风格。公司还引进了日本山益制作所生产的抹茶生产线一套、美国安捷伦生产的检测农药残留的气相色谱仪一套等**国内先进的各种生产、检测设备。实现了空气净化管理,产品质量更加稳定。

竹叶青公司为农业产业化******企业,是四川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茶叶科技园的实施单位,承担着茶叶科技园区建设的重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