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蜀江春餐饮有限公司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倪树章**的高徒余长明先生接过蜀江春的旗帜,凭借其对厨艺特有的灵感悟性,继承传统,通汇八方,推陈出新,将小河帮川菜推上新高,**出“以味为核心,兼具色、香、形、器”*树一帜的蜀江春系列菜肴,成为小河帮的杰出代表。二○○二年,蜀江春在全国*届川菜烹饪大赛中获得四项金厨奖、两项银厨奖,参赛的宴席和菜点被评为“中国名宴”、“中国名菜”、“中国名点”。

“把客人当作自己的亲戚朋友”是蜀江春的服务理念,在规范服务、周到服务、个性服务的基础上突出“亲情服务”,建立起了蜀江春的亲情服务模式。

蜀江春始终遵循中华名族节约的传统美德,在菜品的价格上,定位在中低档,面向广大的消费者,“为顾客省*”是蜀江春的亲情服务内容之一。

精美可口的菜品加上高质量的亲情服务,使蜀江春这一***的川菜馆焕发了青春,随着时代的步伐不断前进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餐饮连锁公司,旗下有地跨云、贵、川的十多户川菜连锁店,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烹饪培训学校。蜀江春现已成为自贡市*屈一指的餐饮大企业,是自贡市**的“中华餐饮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蜀江春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正按照“六化”模式,即“体制现代化、机制市场化、经营规模化、菜品特色化、服务亲情化、价格大众化”的模式运作,决心打造一个*****的中国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