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三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特别是循环经济科技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不但极大地减轻了“三废”对周边环境的污染压力,而且变废为宝,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被国家六部委确定为全国*批循环经济****,并被国家环保总局确定为2006年度清洁生产**单位,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发文号召全行业学习五粮液发展循环经济,增强可持续发展。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公司坚持公益事业为己任。早在1996年,五粮液就与屏山县宜宾红丰村对口扶贫帮困,帮助修建抽水站、微型水窖、堰塘、道路和良种猪场,并让上百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近三年,五粮液共捐资捐物上亿元,积极支持并参与抗洪救灾、对口扶贫、希望工程、朝霞工程、公共设施建设、社会办学等。特别是汶川特大地震灾难发生后,公司反应迅速,在**时间派出28辆货车和大客车,承担抗震救灾物资运输任务;公司高层**带头交纳两个月工资,成为全市24个国有企业中交纳“特殊党费”*多的企业;员工积极捐款89.8万元,800余名员工参加志愿献血者队伍。在做强做大过程中,五粮液为社会提供了4万多个劳动就业岗位;在当地大力发展粮食原料基地,推动了农业生产力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积极配合地方***门加强青少年教育,每年接待前来参观的青少年学生数万人。公司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勇担责任的社会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被授予“2008年中华慈善奖”、“2009年度*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并在“*具爱心内资企业奖”评定活动中,以食品饮料行业**的身分跻身榜单前50名。

在生产经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同时,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加强,并有效推动和**企业的发展。今天的五粮液集团公司,享有“花园公司”的美名,*具匠心的雕塑、气势恢宏的建筑、四季常青的花木,构筑起极富特色的五粮液企业文化。企业的环境建筑艺术被国际建筑师协会第20届大会授予“当代中国建筑艺术展创作艺术成就奖”,公司成为中国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这里有全国*高的企业形象雕塑——奋进塔,全国规模*大的酒文化博览馆,气势宏大的鹏程广场,美丽幽雅的文化公园酒圣山,雄伟壮观的东大门……浓郁的文化气氛,优美的工作环境,先进的技术设备,一流的科技人才和员工伍,使酿酒这一古老的传统行业,在五粮液焕发出勃勃生机。据不完全统计,慕名而来参观、学习的业内人士和海内外宾客,每年高达20万人次。

1999年4月18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的江泽民同志亲临五粮液集团公司视察工作;2000年10月5日,时任全国人大委员长的李鹏同志莅临五粮液集团公司视察工作;2003年5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又来到五粮液集团公司视察工作。中央**高度评价五粮液的建设发展成就,用“发展才是硬道理”总结和肯定五粮液的发展经验,明确要求要“好好保护‘五粮液’这块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