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50年代初8家古传酿酒作坊联合组建而成的“中国专卖公司四川省宜宾酒厂”,959年正式命名为“宜宾五粮液酒厂”,1998年改制为“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坚持“敬业奉公,精益克靡,为消费者生、为消费者长,为消费者忧、为消费者乐”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新求进、永争**”的企业精神,通过实施“酒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超速发展,不仅成为**规模*大、生态环境*佳、五种粮食发酵、品质*优、古老与现代**结合的酿酒圣地、中国的酒业大王,而且在成套小汽车模具、大中小***注射和冲压模具、精密塑胶制品、循环经济、电子科技等诸多领域占领**,形成了突出优势,发展成为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建立有***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批准为“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浓香型白酒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和第四批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是**两次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两度获得“中国*佳诚信企业”殊荣的白酒企业。公司占地10平方公里,现有职工4万多人。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403.61亿元,实现利税111.55亿元;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89位,较2009年上升13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90位。

公司的成名产品“五粮液酒”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她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兑而成。她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以*有的自然生态环境、600多年明代古窖、五种粮食配方、古传秘方工艺、和谐品质、“十里酒城”宏大规模等六大优势,成为当今酒类产品中出类拔萃的珍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