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央迈勇登山小贴士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登山本身也是对体能和意志的极大考验,因此建议登山者从宿营迈勇地出发时便做好准备,尽量轻装上阵。冲古寺和络绒牛场都有乐意充当登山向导的**导游,有了他们的帮助,一路上会省力很多。游客必须跟团登山,单*上山是不允许的。

游客可以在山脚下与其他旅行社的成员或者背包客自由组团上山。这是当地旅游局为了**游客安全而采取的措施。

在登山的过程中,将会看到**的高原海子:五色海和牛奶海。五色海的央迈勇位置处于神山的山谷中,是拍照的**位置。

琉璃海是位于五色海东侧的古冰川湖泊,湖水只有薄薄的一层,琉璃海阳光下泛出琉璃般的幻彩,因而得名。从高处望去,琉璃海仿佛一颗镶嵌在雪山间的宝石。相比于珍珠海、牛奶海和五色海,到达琉璃海的游客相对较少,和勒西措一样隐匿于群山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