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山地质公园景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景区区以圣灵山大溶洞为主体,圣灵山大溶洞号称亚洲*长的溶洞,共43公里,分上、中、下、底四层,现已向游客开放5.8公里,溶洞内景观众多,***的景点有迎宾塔林、贵妃池、山路十八弯、*人脚印、东方*龙、海底世界、佛祖、莫愁湖莫愁女、七仙姑下凡会唱歌的石头等396处。

景区内有会议中心、长城大酒店、迎宾停车场、贵宾停车场、茶楼、音乐广场、松山别墅等,配套设施完善。

 3交通指南编辑距离市中心 :成都荷花池约130公里乘“成都—铁佛、成都—连界”大巴至景区,车费在“40元—50元”之间。

4美食**编辑游资中圣灵山大溶洞、吃中外闻名美食资中鲶鱼源远流长,鱼溪鲶鱼更是其中**。各位游客朋友来到美丽迷人的圣灵山大溶洞长城大酒店,不仅可以品尝到中外闻名的鱼溪鲶鱼,还可以吃到与剑门豆腐媲美的罗泉豆腐。景区内有"长城大酒店" 在这里就可以吃到鲶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