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党岭特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党岭风景秀丽,其雄奇壮美的雪峰、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原始天然的露天温泉、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缓缓流淌的清溪、绿茵似毯的草甸、珍奇稀有的动植物共同组成了集观光、登山、科考、徒步探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岳风景旅游胜地。

党岭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丹巴县西北部的边耳乡境内,距县城68公里。

党岭自然保护区,属亚热带高山山岳型。以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基调,以**山、高山地貌为特征,以雪山、海子、**林为主景,结合溪流、温泉、草甸、嘉绒藏寨寺庙等多种组合类型的景观。景区内山川壮丽、景色秀美、生物种类繁多、自然生态系统保存完整。或许是因为这里海拔较高的原因,每年10月上旬,党岭景区便笼罩在迷人的秋色之中,满山遍野的彩林,美得叫人直想落泪,行走其间呼吸的皆是秋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