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望鱼古镇周边景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周公山温泉公园位于风景秀丽,山环水抱的周公山山麓,周公山穿行其间,宛如色丝带自山顶而下,更增添一份柔美。周公山为游客所熟悉的不是它秀丽的风景,而是这里有“蜀山**汤”之称的,开采于地下3000多米的温泉。

海子山

从望鱼古镇前行15分钟,寻一路口进山。沿山坳上行,旁边是竹林与茶地,耳边听着溪水潺潺,神清气爽。约2个小时,翻过山去,两山之间的一片谷地,就是海子山高山湿地。

海子山是四川省的**自然保护区,区内大大小的花岗岩漂砾(砾石)及形态各异的冰蚀岩盆(湖泊)充斥了你的眼球。没有树木、河流就连野草也只是偶尔丛生,“蛮荒”得象是*星表面。这些大大小小的砾石与湖泊就是青藏高原乃至世界规模*大、*典型的古冰帽遗迹——“稻城古冰”。

海子山尚未开发,虽然进山方便,线路清晰,冰裂缝不多,但是仍然有相当的难度和危险性,进山游客需要做好准备。

瓦屋山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眉山市洪雅县境内,由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景区、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系列景区组成。核心景区瓦屋山系中国历史文化名山,道教发源地,中国鸽子花的故乡,世界**花的**。瓦屋山一年四季瓦屋山气候分明,春看万亩**,夏观飞瀑流泉,秋赏满山红叶,冬睹南国冰雪。

旅游提示

交通:散客,成都新南门汽车站,车到雅安北站,雅安北站坐4路公交车到雅安卫校站下,有车直达望鱼古镇,15分钟一班。从雅安回成都,*晚一班车是18:00,终点到成都石羊公交车总站,如果回新南门汽车站,*晚一班车是16:00。自驾车,从成都出发,成雅高速至雅安,里程约120公里;雅安市区再前行约30公里,过周公温泉,至青衣江上游支流的周公河畔,便抵达望鱼古镇。到望鱼古镇得爬上120多步的石梯,上面有一凉亭,可供路人歇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