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温江公园特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八十年代初温江地区合并于成都市,温江遂成为成都市辖县,本世纪初撤县建区。温江地处川西平原,历来是四川省富庶地之一,素有“金温江”之称并享有“世界花园城市”的美誉。

南 岸静区突出幽静、典雅的风格,景区内植被多以银杏、香樟、柳树、楠木、花卉、草坪等为主,南溪河横贯其中。景区*东边的柏灌山为公园至高点,山顶揽胜亭视 野开阔,可一览公园全景,尤其夜幕下的温江公园,更是灯*辉煌,宛如繁星点点;山下柏灌亭临河而建,沿河生态河堤,尤显山青水碧。景区内运动草坪绿草茵 茵,更有怡然亭、凝香亭点缀其中,游人可尽情徜徉,怡然自得。草坪边的荟芳苑花团锦簇,四季芬芳;致远楼依河而建,游客在此品茗观景,其乐融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