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市食久香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乐山市食久香食品有限公司地处四川乐山市苏稽镇,左靠世界文明的乐山大佛,右是风景优美的峨眉山。工厂初建于1984年。多年来,在乐山市各级职能部门的关心、监督、管理特帮助下,企业得以蓬勃发展;发展到今天自设养殖基地、采购、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实力型企业。

四川乐山市食久香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科技检测设备,而且拥有一批生产经验十分丰富的技术人员,产品采用的是**基地的原材料加工而成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显示出勃勃生机。我厂精心生产的“食久香”牌系列产品以成为消费者与家庭、亲友之间,亲情和爱心的桥梁与纽带。

四川乐山市食久香食品有限公司曾被**乐山市人民**评为“二000年度先进个体工商户”,被乐山市市中区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企业”。我厂生产的产品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受到大家的欢迎,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一定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我厂的宗旨:“质量为本,诚信服务,永恒的信用,真诚的合作”,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