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田园牧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田园牧歌(四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绿色生态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我们以提高消费者健康生活品质为宗旨,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态食品。同时,公司整合国内外的**产品,结合**的物流配送体系,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使其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公司在四川、重庆等地开发了蔬菜、水果、禽畜基地,并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体系,以**我们的产品您和家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我们在成都红旗连锁超市卖场中设有生鲜专营店,作为您身边的好邻居来更方便地满足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需要。

目前公司所经营的**生态食品达几百种,并提供多种层次的礼品组合,是单位福利和商务礼仪上的*佳选择。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经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已经成功的将销售网络扩展到全国范围,以齐全的商品种类、可靠的商品质量、优惠的商品价格、灵活多样的订购方式、快捷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任和好评。

面对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我们将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业务管理模式、持续的资金投入,成为业界卓有实力的**者和创新者,去更好的服务顾客,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