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西中学管理介绍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图书馆现有管理人员4人,其中有图书专委会成员一人,中级职称2人,电子阅览室专业管理员1名。图书馆的老师撰写的论文若干篇在中小学图书专委会上作了学术交流,并多次获得奖励。1999年,图书馆辅导学生参加市教委组织的"爱我家乡,爱我中华"知识竞赛,荣获市上组织奖,并在全国刊物《中小学图书情报世界》上作了报道。

另外图书馆还年年获得市技装所颁发的****荣誉称号。2002年学校图书馆又荣获了市技装所颁发的图书装备奖。

学校图书馆将以更**的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学生们在这里能陶冶情操,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促进学生知识的全面发展和特长的发挥,使图书馆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体育教学楼(逸夫体育馆):场馆里有陶艺室、多媒体音乐教室、多媒体美术教室,可以放一个5人制的足球场地(有观众台)游泳池1个。

网络教室。网络教室在科技楼,每一层都有。共5层楼。学术演讲厅。可容纳500多人的学术演讲厅,在这里可以举行娱乐活动和会议报告等。校园广播和电视台。校园广播台在高中部的一楼(德育处旁)每天早晨,午休前和晚自习前都有节目。校园电视台位于初中部5楼,有先进的摄像机和多媒体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