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西中学文化介绍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华西中学将以“**设施、**师资、**管理、**质量”构建具有华西特色的素质教育模式,将按照市、区两级**及市教育局的要求,力争在短期内跻身于*****性高中的行列。

学校在近**的探索和实践中逐渐形成了:

教育理念: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管理理念:情感交流、制度规范、政策激励相结合的人本管理、柔性管理。

办学特色:注重学科特色教育,培育科学人文精神;弘扬体育运动传统,立足师生**发展。

办学思想:以实施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学生的做人教育为基础,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具有现代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并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校 训:诚、笃、严、毅

教 风:爱、严、实、合、新

学 风:志、勤、真、思、博

体育

2个足球场,一个天然草坪,一个人工草坪。(人工的较大)人工草坪有禁区线,中线等。(天然草坪没有)

3个篮球场:**的篮球场,塑胶场地,质软,禁区等有颜色划分,铁制篮筐,没有球网。

跑道:400M一圈的环形跑道,塑胶制,红色,质软。环绕于天然草坪。

双单杠:有矮、中、高三种。绿色,铁制,在进校左、篮球场旁。

体育活动室:在这里可以凭出门卡、学生卡借各种体育用具,比较齐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