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胜实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大胜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方便调料盒方便风味食品的现代科技型食品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中国科技城”“三国文化城市”“诗仙李白故里”“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四川省绵阳市,注册资金5138万元,占地6万多平方米,公司具有花园式的生态厂区,整洁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川多”品牌代表公司川味多多、美味多多的产品特色。

四川大胜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产品种类齐全,产品特色显著,产品包装精美的高度专业化食品企业。公司充分依托资源优势、技术研发优势,在大胜集团董事长杨大胜先生的指导下,在公司总经理、总调味师张高勤先生的策划和运作下。

公司始终秉承“做中国*好的味道、做消费者*喜欢吃的产品”的企业精神和“诚信经营、尽心服务、与客户一起发展’的企业理念,以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为己任、公司诚邀海内外客户共同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消费者快乐美好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