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轮明月,映照千古,天伦真情, 古今传承。

在明月的映照下,以天伦和谐为原点,穿梭于历史长河,**月饼世家的天伦,在岁月的洗礼下日益展现出它的英姿,昔日的一方庭院,已发展成现在雄踞天府,俯瞰中原的集团化企业,悠悠岁月,天伦用诚信铸就了****。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质优味美的**产品,天伦食品投资近亿元建立了符合**标准的月饼生产车间和获得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全自动无菌流水生产线,实现了自动投料、成型、排盘、包装的一体化封闭式作业流程与严格的质量安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放心食品。

“创新**,锐意进取,在发展中变革,在变革中壮大”天伦食品以此为发展目标,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逐步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实现企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同时于2004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出口卫生许可证及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今天,天伦食品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连年来所取得的《国饼**》、《中国月饼**企业》、《全国糕点月饼质量安全****企业》、《四川**》、《中国食协月饼**企业》、《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单位》、《中华国饼》、《中国*佳特色月饼》、《2008中国月饼行业*具影响力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见证了天伦品牌发展之路,更重要的是,“天伦”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和谐美满”的代名词。

**的历史属于过去,在既往的辉煌中传承,发展是今天的使命!天伦**的历史,时代的骄子!在天府之都挥洒豪情壮志,向祖国神州传播“和谐天伦”,祝福民族团结,祖国富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