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李记酱菜调味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李记集团是一家以生产酸菜鱼调料为主的中国特大型农副产品加工企业。1991年创立于人杰地灵的东坡故里——四川省眉山市。20年来,李记人以“勤劳、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跨越式发展,现已发展为拥有四川、北京、湖南四个公司、六个分厂的集团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2800人,占地600余亩。2010年加工蔬菜20万吨,销售收入4.6亿元,实现利税6000万元。

公司董事长李国斌先生,食品工程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MBA研究生,是眉山市人大代表,四川省劳动模范、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全国创业之星。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李记乐宝”、“李记枭雄”、“香港厨房”系列产品已通过QS食品安全认证,“李记乐宝”牌红油小菜是“绿色食品”,企业“乐宝”牌是“四川**”、“四川省**商标”,“中国****”,李记集团四川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企业产品**全国,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李记酸菜鱼调料产销量居全国之*,李记“乐宝”已成为中国调味品市场的知名品牌。李记以“泡菜大王”著称,带动了地方产业,成就了眉山——中国泡菜之乡,**了神州泡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