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生产、销售的食品加工企业。受浓郁的巴蜀文化滋润,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具有*到的地方特色。本着消费者**的宗旨,我们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品质赢得大众。

下属品牌“友加”和“厨大哥”在全国各地的家乐福、欧尚、麦德龙、伊藤洋华堂等大型卖场都有销售,并远销北美、东南亚、澳洲及欧盟等地区,具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在此基础上,我们仍旧不断研发进取,使产品多元化发展,以满足市场需求,增强企业竞争力,力图不断在食品行业**佳绩。

四川友嘉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将继续在诚信务实、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坚持和各有识之士诚信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并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