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派立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派立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有“天然氧吧”之称的***生态**县——成都市蒲江县。是专业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的省、市、县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蒲江”米花糖发展到现在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属于四川特色产品。公司起源于1987年建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成都市川蒲食品厂。2001年转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进入迅猛发展阶段。公司本着“传承历史 与时俱进”的精神,围绕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企业,延伸企业链条,提升产品档次,不断开发新品。1995年以红薯为主要原料开发出蛋苕酥系列产品;1998年研发出“脆脆娃”脆片系列产品;2001年推出玉米派、紫芋酥、黑米酥系列;2003年整理、规范了传统米花糖生产工艺及流程,制定米花糖、蛋苕酥生产行业标准报国家备案成功;2005年与四川大学联合研发出“V他酥”产品系列;2006年潜心研究推出红薯颗粒全粉系列产品,在王店厂区建成文化底蕴浓厚的蒲江“米花糖博物馆”。

公司深刻领会农业产业化之道,创出“公司+科研+基地+协会+农户”的经营模式,建有绿色原料生产种植基地30000余亩,把农业产业化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成立了专门的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在农业产业化工作中,公司实行承租农民土地后,投入大量资金经过土质改良又返租给农民种植的模式,走出一条农业产业化发展新路。带动基地农户每年人均增收240元/亩。公司还组织专项资金,对定单种植农户进行种植补贴,对基地农户交售红薯每亩补贴40元;对亩产红薯量在5000斤以上的种植户进行每亩300元的额外奖励,鼓励农民种好红薯,多种红薯,以**公司的原料供应。公司的这种生产经营模式极大地推动了蒲江地区的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对****新农村建设起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基地建设中,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改良土质和下湿田;为基地农户修桥修路;修沟保坎;修建蓄水池;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对基地农户进行免费的实用技术培训,引进高科技品种按农科院确定技术资料科学种植,按绿色无公害食品章程规范操作。

基地大量种植了红薯、玉米、糯米等农作物和蔬菜,近年来共培训30000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50000多份,投入资金200多万。经过公司与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基地农户已逐渐摆脱“靠天吃饭”的落后生产模式,走上“科学当家,技术致富”的农业现代化之路。公司经过近三年来的生产技术改造和厂区建设,已建成四个现代化生产厂区,其中位于蒲江县工业园厂区是按照欧盟食品生产企业标准建立的。其次,位于蒲塘路的王店工厂经过改造,现已建成现代化红薯全粉原料加工基地(全自动生产线两条),这在**同类生产行业中处于**地位。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拼搏,派立公司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川蒲”牌商标在2001年被认定为省、市**商标、**产品;是中国糕点行业内*早获准产品在日本上市销售的企业;2003年成为米花糖、蛋苕酥行业*早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的企业;2006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在全国建有**办事处9处,销售网点250余处,被评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消费者*选商品、全国食品安全**单位。产品在2800余家大中型超市销售,并相继出口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产品逐步从普通食品向功能型营养食品转换,销售收入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并迅速拓展海外市场,增大出口创汇额。

派立公司正随时间的推移而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相信不久的将来,在推动城乡一体化的今天,派立,将会带动更多的农户走上致富之路,农村的面貌也会随派立公司不断的扩展和强盛而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派立,正与时俱进,“派立”这个名字将与其产品一样真正“香满人间”、“爱满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