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牛佛古镇特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牛佛镇位于富顺县城以北31公里的沱江河岸,是牛佛区区公所所驻地,是川南*大的农村集镇之一。一九九四年被列为全省*批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一九九五年被列为***小城镇建设试点镇。牛佛镇依山傍水,山川秀丽,气候温和,资源丰富。

是川南的物资集散地,故有"撤不空的牛儿渡"之誉。牛佛镇周围有张家坝、胡泗坝、罗塘坝、肖家坝,皆系黑沙土质,盛产甘蔗、花生、大豆、蔬菜,是富顺县*屈一指的经济作物区。牛佛镇地处自贡至隆昌、内江至富顺的中段,交通运输繁忙。

牛佛镇被列为***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以后,由牛佛乡、沱湾乡、王大山乡和牛佛镇并扩而成。幅员面积76.56平方公里,总人口66067人。辖区内33个行政村、5个居委会、313个农业社和居民小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