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邓仕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邓仕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酱腌菜、调味品生产为主的大型食品工业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26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5322.62万元,座落在中国泡菜之乡——四川眉山,并已在岷江工业园征地130亩,建成邓仕食品工业园,年产值可达3亿元。生产过程按ISO9001标准建立严格的质量**体系,实行规范化管理。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多条生产线,有完善的检测手段,从而使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处于高水平状态。产品已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ISO90001**质量认证,并荣获“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全国质量***产品”等诸多荣誉称号。邓仕公司有长远的发展目标:打造全国性运转企业;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一一诞生并成长于市场经济中,按现代企业制度管理。

公司聘请**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先生出任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说明了公司今后将是以建设泡菜行业**品牌,走品牌化持续健康发展之路。邓仕公司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进取、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用**的品质造就辉煌,以**的**追求**,竭诚与各界同仁携手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