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宇涛食品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眉山宇涛食品厂以 “整合四川特产资源,将‘巴蜀之美,四川之味’推向全国”为目标,积极拓展内部狠抓产品特色与质量,外部大力宣传**两条途径,目前我司线下已经在成都附近食品原料产区(眉山、彭山等地)建立了食品工厂,整合了四川地区具有浓烈地域特色和丰富文化底蕴的产品,加工生产五大类产品,品种齐全,既满足个人品尝之需要,又是馈赠亲朋及商务送礼之*选。

腌制蔬菜;腌制菌块;泡菜;汤;酱菜;酸姜等、肉类加工、食用油、蔬菜罐头、豆腐制品。

喜欢四川特产的个人“好吃嘴”们享受馈赠亲朋及单位商务送礼需要;一个电话或轻点鼠标,四川特产送到家,享受足不出户的购物乐趣。

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意识才是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巩固品牌的持久战略;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超越;唯有创新才能保持不断的前进;只有团队的力量才能达致成功的彼岸;完善的管理与**的执行才是行动力**的体现,行动决定成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