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壤塘县弥勒佛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层弥勒佛塔可谓佛像展览馆,里面陈列着各种佛像,有壁画、唐卡画、泥塑像、金属塑像。*令人刺激的是第9层佛塔外悬空转一圈。第9层佛塔墙外,每一方有一行从墙壁伸出的石板,长度大约20厘米,恰好一个脚板放在上面。

探险者从塔门出来,手扶塔身,踏着这行悬空的石板移动脚步,围佛塔转上一圈。为了以防万一。僧人在佛塔身上牵了一圈钢绳作为扶手。尽管这样,还是令人提心吊胆。

壤塘县景点

香拉东吉圣山虽然拥有这么多的奇山异水怪石珍木,但与它所拥有的野生动物资源相比,就逊色多了。

这里栖息着许多**野生动物,成群结队的有岩羊、狍、原羚、草鹿、麂子、黑鹿、野驴、马鹿、麝、黑熊、棕熊、猕猴、野猪、狐狸、**豹、雪豹、猞猁、兔、水獭、狼、豺狗、旱獭、兰马鸡、白马鸡、喜鹊、**鸟、藏雪鸡、猫头鹰、天鹅、黄鸭等。无论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中游的****。由于该景区被当地**奉为圣山,严禁捕猎,因此使野生动物得到有效保护和生息繁衍。特别是岩羊,成千上万,与畜群戏嬉。游人无论何时游览,都能看到各种动物。这样的景致,恐怕全国找不到第二家,因些该景区被称为天然野生动物园,2001年11月26日,被州人民**批准为州级风景名胜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