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帅哥的别样花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帅哥孟昭然27岁,出生于四川成都,曾在西南财经大学学习商业,按照通常的成长轨迹,他会完成学业成为商界**。可是,孟昭然自幼学画画,梦想“成为一名艺术家”。有梦想的人生,必然与众不同。上了一年大学后,孟昭然选择休学,前往欧洲学习摄影。2010年回国后,孟昭然来到北京,做了自由摄影师。开摄影工作室并不成功,他转而投身**公司。在筹办各类活动的过程中,他发现鲜花是把所有装饰元素串联在一起的灵魂。

孟昭然从中看到了商机,也看到了实现梦想的曙光。他立志要开一家**花艺工作室。工作室开业前,孟昭然专程到一家业内有名的花艺培训机构学习花艺设计。孟昭然说,从花艺课程中,他学到了先进的花艺技术,越过了技术门槛,凭借之前的美术和摄影修养,孟昭然相信靠自己的感悟和后期的实践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经过3年的准备,2014年5月18日,MENG FLORA+在北京东二环的繁华地段开业。“MENG”来源于孟昭然的姓氏,也暗含有“梦想”的意思。和花店不同,孟昭然的花艺工作室不临街,外人想进去看看需要提前预约。

“我不想做随处可见的那种普通花店,我要做**。”孟昭然要做的“并不是仅仅卖花那么简单”,他要以花艺为主体,融入其他的设计来形成*终产品。选择花材、设计花艺、设计包装、售后服务以及建设工作室的品牌文化,各个环节,孟昭然都精益求精。这几年,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花店不断涌现,孟昭然入行稍晚,时机并不好,想要在**花店市场分一杯羹难度不小。孟昭然和他的合伙人决定把自己工作室的风格定位于“男性化、简约、硬朗、冷峻、都市风”,以区别于现有大多数**花店。工作室开业不久后,一家毗邻故宫的**欧式西餐厅就邀请工作室合作,专业的花艺设计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目前,除了十家左右的大客户,来自企业和个人的预订也在**天增加。孟昭然每周至少三次去花卉市场选购花材,还针对客户需求制作花艺、处理网上订单、上门为客户设计花艺和日常护理。忙碌中,孟昭然依然保持着一份安静的心态。孟昭然说:“我不希望*‘快*’,我希望用实力真诚地把花艺这个美好的事业做成一个**的事业。”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