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IPHONE6今日开售中国依旧无缘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第二批国家和地区开售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二批开售的市场包括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瑞典、荷兰、西班牙、丹麦、爱尔兰、挪威、卢森堡、俄罗斯、奥地利、土耳其、芬兰、台湾、比利时和葡萄牙。

中国大陆由于入网许可未获批,iPhone 6未能像iPhone 5s一样成为*批发售地区,也不在第二批开售市场名单中。

此前,从9月12日开始,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即可预订新款iPhone,在9月19日正式开售。

据悉,预计到今年年底前这两款新iPhone将在**115个国家和地区开售。

标签: 苹果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