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西岭雪山著名景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西岭雪山熊猫是****保护动物,乃中国西南地区高山中之特产,有“**”之誉,主食箭竹。西岭雪山箭竹成林,植被丰美,森林茂密,气候宜人,是大熊猫的天然庇护所和繁衍栖息地。“熊猫林”乃大熊猫多次出没之地。

是以开发之并冠之以名,以志纪念,它全程四公里有余,面积数百亩,以林景为主,水景丰富,其中尤以**林、箭竹林、铁杉林为珍。穿**植物林,经鸳鸯池,达“杜甫亭”。其间,曲径通幽,婉转起伏,引人入胜。春夏之际,**花开,姹紫嫣红,箭竹繁茂,与人齐肩;夏秋之际,绿树成荫,鸟鸣蛙鼓,小桥流水;入冬以后,千树凋零,白雪覆盖,各种树种,千姿百态。“熊猫林”实为一彰显雪山生态之园林,吾辈自当爱之,护之,切记:勿攻击大熊猫!

阴阳界

阴阳界绝妙景点是白沙岗一带“阴阳界”。阴阳界既是山峰,又是两种截然不同气候的分水岭。一边是晴空万里,湛湛蓝天;一边是云蒸雾涌,朦朦胧胧, 给游人以无限神秘的遐想。白沙岗逶迤千米,嶙嶙的白云岩,银光闪烁,脊顶仅2米宽,岩壁如刀削斧劈。它既是分水岭,又是不同气候的分界线,西部为青藏高原气候,寒冷干燥,东部为盆地气候,温暖湿润。这两种不同的气流在白沙岗上相遇,形成了奇特的气象:一边是晴空万里,湛湛蓝天;一边是云蒸雾涌,朦胧世界。“阴阳”两界分明,且变化无常,****。正所谓:放眼白沙天不平,阴阳两界自分明。岗南万里晴空色,岗北浓云欲压城。

杜甫亭

杜甫亭实非人工雕琢,乃一古树被雷电劈削而成,惟妙惟 肖,一说为杜甫显灵,魂归雪山,秋冬之际,于萧瑟寒风中,隐闻吟诗之声。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