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名人出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这是今年四川*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也是四川**次举办的**化、专业化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仪式上,15位川籍名人倾情出任“四川旅游形象大使”,宣传四川美丽的自然山水和多彩的民俗文化。

据悉,四川旅游形象大使包括阿来、吴子牛、张**、刘晓庆、陈小艺、刘劲、何政军、李丹阳、容中尔甲、谢娜、谭维维、李宇春、吉克隽逸、廖昌永、王铮亮。

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分别实现旅游总收入3800亿元和2457.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2%和29.3%,总收入处于西部**、全国**的地位;旅游业在全省GDP占比的分量逐年增加,由2012年6%提升至今年的7.2%。本届旅博会将有80多家来自境内外的投资商参加四川旅游招商推介集中签约仪式,预计签约项目200多个,签约金额约1380亿元。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