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新选择可以骑可以放音乐的冰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这款冷藏箱名为Krewser,它虽然没有集成搅拌机和蓝牙扬声器底座,但却拥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一部全功能的电动三轮车。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拖着装满啤酒和冰块的箱子到处跑应该是*无趣的活动了,而骑着一架带着冷藏箱的三轮这听上去似乎能让你找回童年的快乐时光。不管怎么说,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会把冷藏箱当作凳子来使用了不是吗,那为什么不给它加上几个带着马达的轮子,把它变成一部可以骑的冰箱呢?

Krewser配备了一台500W的无刷轮毂电机,可带来18mph的行驶速度,而冷藏箱部分还内置了蓝牙扬声器,让你可以在户外派对上播放自己*爱的音乐——不过这个功能需要额外付费。

这款便携式冷藏箱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筹款,目前的价格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3982元),而如果想要获得内置两个6.5英寸扬声器的版本,则需要再掏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0元)。

标签: 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