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之画稿溪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画稿溪位于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叙永县城北约44公里,是一个新兴的旅游胜地,它就是与丹山风景名胜区、古蔺黄荆原始森林、贵州赤水市***自然保护区构成旅游环线,享有“小峨嵋“之美誉的***自然生态保护区——画稿溪。

画稿溪位于“全国百佳绿化乡镇”、“**小城镇建设试点**镇”的水尾镇境内,面积约86平方公里,周界约46公里。境内资源富集,风光绮丽。气候宜人。集雄、秀、奇、险、幽于一身。尤其以大量**的动植物资源与瑰丽无比的自然风光著称。经**调查考证,境内有迄今为止国内发现的分布*集中、种群量*大、单株植株*高、保护*好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桫椤树上万株,有****保护植物鹅掌揪、**松、香果树、红豆杉、福建松和****保护树种红椿、厚朴、润楠、及名贵**药资源几百种,还有****保护动物如短尾猴、狗熊、穿山甲、云豹、獐子等。有高余百尺,入潭如洪钟的龙潭岩,状如钟楼;有石上长树的箱子岩;有鬼斧神工、浮雕百出的神雕岩;有龙须高扬、状如青龙的青龙嘴;有建于咸丰年间,气势雄伟的茅山寨门;还有高耸入云、形似牛心的牛心山;有拐拐相连、车行道险的二十四道拐等,因其境内峭壁千韧、飞瀑高悬、溪流跌宕、云海万千、绿浪接天、玉屏迭瀑、峰峦奇特,从而也被形象地誉为“绿的海洋”、“瀑布的世界”、“云海的故乡”、“山峦的展览室”、“动植物的珍藏馆”。

为尽早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这一集旅游观赏、休闲避暑、科研考察为一体的自然瑰宝,近年来,画稿溪自然生态保护区领导组投资数万元,建设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修建旅游通道,完善通讯、供水、供电条件,规划认证各种景点,积极创造宽松有利的投资开发硬软环境。如诗如画的画稿溪正以秀美的景观、丰富的资源、独特的自然魅力,热情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开明开放的画稿溪也正着“真诚合作、优惠互利”的原则热忱期盼各界朋友的投资开发,共谋发展。

标签: 四川 景点 画稿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