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与运沙车相撞乘客1死多伤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早上6点过,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华大路三星镇路段红绿灯路口处,一辆载有50名左右乘客的839路公交车与一辆川A牌照满载泥沙的货车相撞,事故导致货车当场侧翻,公交车一女性乘客死亡,一人重伤,另有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成都消防高新中和**专职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八名队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赶到时,现场有很多围观群众,一辆牌照为川AB7772的货车侧翻在路边,839路公交车停在道路中间,右前方车头已严重变形,车内共有两人被困,其中一名女性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另一名被困人员被死死的卡在车内,无法脱困。经过消防队员8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时839路公交车上共有乘客50人左右。早上6点过,公交车正在沿华大路由南向北行至三星镇红绿灯路口处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满载泥沙的货车相撞。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以及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