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为医药系统、食品工业、电子工业、石化、光学、精密仪器、液晶、航天航空等专业客户提供人员安全防护、产品质量安全**的高科技(功能性)织造类产品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

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是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在原有生产制造厂基础上再投资成立的研发、生产制造中心。旨在成为国内同类产品及服务的*列研发、制造提供商。

创世公司将持续改进、优化现有产品和服务,并不断研发和制造新的高科技织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成都创世,创智立林,创新立世;智者勇,新者进。创智乃立业之本,创新乃发展之源;成都创世秉承科技创新,管理创智,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鼎力打造高科技织品的行业**——CRNONO

我们的经营理念:**研发力,立足织造业,培育品牌力

我们的事业观:为理想追求不止;因追求,奋斗不息

我们的人才观:用*适合的人做*适合的事

我们的行动观:永不满足,战胜自我,从**到**

我们的服务观:热心、用心、诚心、细心

团队精神:如鹰般骁勇,似雁的团结;勇往直前,战无不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