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喇叭河地理位置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喇叭河景区距离东距天全县城46km、距雅安76km、据成都市约200km成都到[1] 一共喇叭河风景区位于天全县西部,是**风景名胜区--二郎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面积378.2km2,喇叭河*后流入青衣江。

喇叭河风景区具有森林景观丰富、自然景观多样、人文景观*特等特点,是西康地区**景区之一。整个景区旅游资源可划分为昂洲河、漩漩沟、蜂子河、大峡、珙桐沟、喇叭河、关门峡、黑悬沟等八大景点。

  喇叭河金秋的喇叭河更加色彩缤纷。蔚蓝的天空下,云淡风轻,一尘不染。碧蓝如玉,令人心醉的多彩湖影,五彩斑斓的层林尽染……峡谷里绵延几十公里的枫叶林就像是一条红色长廊一样,由上至下,向下蔓延,深浅不一,层次分明,整个景区由红叶布景,红叶镶边。枫树、连香树,水青树、多种槭树,灿如骄阳、红如*,秋风起兮飘飘洒洒,烂漫、醉人。大峡一线天青蜂对峙,飞瀑临空。由珙桐、连香树、水青树、多种槭树溷交组合的“四珍林”,构成优美的森林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