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大陆火热开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7日,苹果***智能手机iPhone 6及Plus版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开卖。与苹果同样重视的还有三大电信运营商:中移动、中国电信和****,以及异军突起的虚拟运营商,面对多元化渠道的崛起,市场又会有哪些反应呢?

相比上一代及其它手机,尽管iPhone 6价格高出一大截而被网友戏称为“肾6”,但人们对其的热情依然不减。有数据显示,iPhone在内地开启预定的头三天里就突破了2000万部,但用户实际购买更趋于理性。

据腾讯科技从三大运营商渠道获悉,截止16日,从三大运营商预定iPhone 6的用户约500万户,而预定和预购并不同,交付预购定金的才是真正的购买用户,目前三家总量加起来不足50万户,以iPhone 6 Plus版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