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友情!杨丞琳替撞破头潘玮柏报平安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歌手潘玮柏24日凌晨为小*蛋演唱会进行彩排时不慎撞破头,需送院缝针及留院观察5至7天。身为其好友的杨丞琳,得悉意外后大惊痛哭,今日更专程到医院探望潘玮柏,事后更贴心地于微博代好友报平安:“我们看到潘玮柏了~他还是一样,不管伤多重,有多不舒服,依然保持开心的状态面对我们这些朋友,真是心疼...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喔。”

当网友知道潘玮柏情况已经稳定下来,都不禁松一口气,并留言说:“谢谢杨丞琳有*(更)新玮柏的情况我们就放心一点了,谢谢你们这些朋友,也请你跟他说不要自责,演唱会再开就有,我们等他再战小*蛋,但健康更为重要,这几天歌迷们心情特别沉(沉)重,愿玮柏早日康复好好养伤,重返*爱的舞台!”

标签: 杨丞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