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岁末车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车展的购车狂潮方兴未艾,第三届岁末车展携成都及周边地区汽车消费者迫切的购车意愿及强大购买力再度重磅来袭!成都岁末车展作为即成都**汽车展览会之后、年底又一重要的汽车展示及交易平台,通过对汽车厂商及媒体强大资源的全面整合,历经2年的精心打造,已经聚集了强大的人气和关注,并在行业内形成广泛的知名度。

2014(第三届)成都岁末车展,由会展旅游集团成都**汽车展运营团队携手西南主流媒体——华西传媒集群WMG、会同汽车行业各**媒体,深耕成都汽车消费市场,精心捕捉消费需求。本次岁末车展将汇集中外汽车知名品牌,继续围绕以“高额优惠,让利冲量”为特色,依托运营团队丰富而专业的管理经验,提高展会的品质及服务;以强大的宣传策划阵容积极地组织更多的有效观众,为本地消费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搭建**的营销**平台,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展会同期更有国内***别汽车安全教育平台——2014(第七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加盟助阵。巡展现场将设置国内**的安全科技体验区、安全小卫士趣味体验区、***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公益体验区等多个体验互动区域。该活动的举办将极大丰富岁末车展展览展示内容,有效提升展会人气,让爱车、购车人群全方位感受**安全科技带来的新鲜体验。

2014(第三届)成都岁末车展暨2014(第七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即将盛大揭幕,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时间:2014年11月14日-16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