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赛事保障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龚蔚)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将于明日早八点在西昌*把广场准时开赛,各参赛选手已陆续达到。

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以下简称西昌马拉松)是四川省内*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当地公安、消防、卫生等**机构和组委会等社会团体已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明日的马拉松比赛。

赛前

比赛路线

11月初,西昌马拉松赛官网公布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比赛路线、赛程海拔变化、补给点分布、医疗点分布和厕所分布等信息。

食品安全

为**马拉松比赛期间的饮食安全,西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赛会餐饮接待单位和**餐饮单位展开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赛中

医疗

此次西昌马拉松赛现场救护将采纳**医疗*救**与陪伴**相结合,卫生部分指定卢西安周边的4所医院为马拉松角逐的指定医院,吸收突发病员的治疗。同时在马拉松角逐沿线,每5公里配置1个医疗站,每2.5公里一个医疗点,全程还配有13辆救护车,16辆救护摩托车。

交通

由凉山州、西昌市,州市政法及相关部门组成安全保卫及交通部,抽调2000余名警力和赛道沿途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交通封闭。起跑至关门时间到后,各路段恢复社会交通。

供给

在起、终点分别设立饮水供应区和供应点(迷你马拉松终点按15000人标准供应饮水,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按5000人标准供应饮水及香蕉、点心等补给品)。赛道沿途共设立10个饮料站,8个饮用水站(其中半程独立赛道补充2个饮料站,1个饮水站),并配置不少于20000瓶矿泉水,5000瓶功能饮料和适当的补给品。

物品存放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可按规定到相应的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选手可在比赛当日15: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领取。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