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积极备战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2014年11月8日上午10点,“凉山矿业”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技术会议在西昌邛海宾馆召开。马拉松大赛组委会全体负责人和相关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随着马拉松比赛赛事的临近,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后的冲刺阶段。

大部分运动员已于此前到达西昌并下榻到指定酒店,作了充足的赛前准备工作,并已熟悉马拉松比赛各赛段具体情况。特邀运动员、注册运动员和外籍运动员都在积极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比赛情绪,希望以*好的竞技状态参加马拉松比赛。余下的参赛者也已经在今天陆续到达,前往指定场地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比赛专用装备,开始做*后的赛前筹备。

此次前来参加比赛的甘肃兰州飞毛腿俱乐部,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长跑好手,积极参加各类马拉松大赛。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多来自肯尼亚和塞内加尔,他们在4天前就已经到达西昌,开始热血备战,不断调整自身身体状况以适应西昌*特的亚高原气候,并多次到达马拉松比赛各个赛段现场熟悉比赛路线。

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名肯尼亚籍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这次有很多高水平选手参赛,我是其中成绩比较好,状态也较稳定的一个。我非常希望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可以和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一起共同进步。”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在马拉松比赛前的*后备战**,注重效率,提升跑步效率,不仅会让体能消耗变慢,同时也能让他在比赛的后程有更强大的冲刺能力。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