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跑进芯片时代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明日开跑,8日上午1030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组委会组织教练、运动员代表*后的踏勘比赛路线。组委会也进入了*后的收尾工作。

11月8日下午志愿者与组委会的部分工作人员来到*把广场进行*后的现场布置工作,下午西昌的阳光正烈,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按各自的负责区域紧张有序的进行。安保人员也提前进入了状态,进行安保预演。

在组委会记者了解到,本次西昌**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比赛将采用感应计时芯片,各参赛者必须按要求正确佩带计时芯片,在起终点、折返点及关键路点设有计时传感器感应带,参赛者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感应带,参赛者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被取消比赛成绩。除起点外,两个计时芯片在其他计时点的误差少于0.1秒,成绩也将被取消。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