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国际马拉松赛每人都能得奖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在这样一个大晴天中,西昌**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比赛已经徐徐落下了帷幕。在这场比赛中,四川组的男子与女子表现神勇。

赛后,有许多只是来参赛健身的运动员们正在*把广场的四处转悠,感受赛后难得的清闲,顺带准备打道回府。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很多参与者身上都挂着一枚金色奖牌。据一个参加过的四川小哥介绍说,这枚奖牌是是组委会颁发给每个人参赛选手的,只要参加的选手无论是迷你组还是全程组,无论成绩好坏都会有一枚。

“感觉这个比赛就是为了好玩。”一个一直围观比赛结果的观众这么说道。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