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打造最美马拉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龚蔚)11月9日上午八点,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把广场鸣枪开跑,吉克隽逸团队,央视**主持人胡蝶、路一鸣、路晨,以及川籍****与近两万名参赛者一同起跑。

山水如画,***湿地打造*美赛道

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赛道在中国*大的城市湿地——邛海***湿地公园,景区道路28.7公里,城市道路6.2公里,一级公路7.3公里。赛道沿途风景秀丽,打造出中国*美马拉松赛道之一,给观众们展现出不一样的西昌,不一样的湿地!

而从清晨开始,西昌市内就晴空灿烂,微风伴随清晨的阳光,照耀在精心打扮的邛海边上,沿着湿地公园的赛道映画着波光粼粼。没有阴雨,没有雾霾,一片晴空中,参赛的20000多名选手一起出发,把秀丽的赛道铺撒地五彩斑斓。

*美跑者,勾勒赛场靓丽风景线

在本届西昌**马拉松比赛的同时,组委会还主办了“*美跑者”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以“运动时尚、健康生活、跑者*美”, 呼唤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马拉松这项运动里来,开始他们的跑步旅程,让这项运动传递健康,让参与这项运动的人用健康、自然、美丽的笑容面对自己、面对生活,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自信!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 “*美跑者”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根据活动评选规则,组委会逐一对入围选手身份及情况进行核实确认,评选出了*美的十位跑者, 成为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莫舍*美跑者”宣传大使并参与11月9日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开幕;与西昌**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吉克隽逸及川籍****一同领跑。

载歌载舞,观众热烈迎接选手到来

本届马拉松不仅是**锦标赛,更是西昌人民的节日。从清晨开始,当地的各族人民就为迎接本届锦标赛的鸣枪起跑做足了准备。传统的舞龙舞狮引来阵阵叫好,而彝族同胞也换上盛装,载歌载舞庆祝今天比赛的成功举行。湿地公园的赛道两边,不仅有美丽的山水风景,也有当地人们的热烈呐喊。小伙们都穿着华丽的服饰,姑娘们都精心打扮自己的妆容,整个西昌都是一片节日的欢声笑语。

风光旖旎,俊男美女,西昌用自己*美的一面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本届西昌**马拉松,给世界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西昌,一个充满了浪漫色彩的西昌,也奉献了一场集竞技与美丽共存的精彩马拉松赛事。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