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万人热情开跑迷你马拉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全民参与,全民欢乐。11月9日8时许,西昌邛海**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全体参赛者随着裁判员“砰”的一声枪响,闻令而动,迅速冲出了起跑线。

在本次“迷你马拉松”的比赛中,青年人虽然占了大部分,但白发族也不少。不少中老年人都是**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老人们长期坚持体育锻炼,今天在比赛中也是老当益壮并不输给年轻人。一位老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我们的冲劲还在,参加这样的长跑比赛,我们就是要证明我们心态其实很年轻,而且我们也不一定就跑不过年轻人!”

“像类似的活动,今后还要经常举办,让我们都形成参与运动的习惯,形成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氛围。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老是坐在电脑前面,这样都是不好的,要多参加运动,多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一位参赛选手说。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5全程直播,3158招商加盟网为大赛组委会**指定网络**合作机构。比赛不只属于参赛选手,还属于每一位工作人员和观众。

现场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看着这些热情四溢的选手,我真的也想换上运动服走上赛道。但是这是明年的事,今年,站在这里为选手服务,一样享受着公平竞争、团队协助的体育精神的感染。”这或许就是“迷你马拉松”的意义: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浪潮,并让体育精神真正点亮每一个人的生活。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