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国际马拉松落幕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前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昨日,由凉山州人民**、四川省体育局与中国田径协会合办的“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在西昌*把广场上圆满落幕。

此次西昌**马拉松赛是四川省省内*次举办,“对推进丰富城市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充分展示凉山对外开放形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凉山州州长在记者答会上这么介绍此次体育盛会。****5航拍直播比赛盛况,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大赛**指定网络**合作机构,全程跟踪报道比赛盛况。

本次西昌**马拉松赛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三项,有1.8万人参加,并且特邀了40余名国外**选手参加。这三个项目都在昨日早上八点准时统一鸣枪开跑。

据悉,这次比赛的安保工作一共组织了近11000人的**队伍。其中,安保警力7872人,裁判员300人,志愿者1056人,医疗救护人员250人,赛事工作人员1200余人等,以**本次赛事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还在沿途赛道设置了11个医疗救护站和9个医疗护点,每5公里设置了一个医疗站,为了**参赛人员们能够得到及时医治和应对意外的一次完善的措施。

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角逐,上午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与女子组和全程马拉松男子组与女子组都产生了冠亚季军。

女子半程组冠军则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MICHAEL CHALILA,亚军是来自四川本土的选手金玲玲,季军是来自广东深圳的选手李素兰。男子半程组冠亚军分别是来自肯尼亚的MENJO JOSPHAT和CHAEROP EZEKIELCHEROP,而第三名管油胜和第四名则都由中国选手揽获。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亚季都由来自于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他们都能获得不同数额的奖励。

本次比赛进行中,西昌市人民都在西昌*把广场上临时搭建的屏幕前观看本次的比赛情况,现场观众人山人海,观众们对此次赛事都抱有很大的热情。本次比赛由海尔斯、莫舍、3158招商加盟网等知名赞助商都对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和赞助。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责任编辑 彭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