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郊记忆 音乐文化中心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的“成都东区音乐公园”于2012年11月1日起更名为“东郊记忆”。 成都东郊记忆旅游景区按城市工业用地更新和工业遗存保护相结合的方式,在成华区原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修建而成,是工业遗存保护和文化创意产业相结合的新型旅游景区。

“东郊记忆”将从以前由音乐为主题的“音乐产业聚集园和音乐文化体验园”定位,调整为“一基地、多名片”。未来,“东郊记忆”将成为集合音乐、美术、戏剧、摄影等文化形态的多元文化园区,成为对接现代化、**化的成都文化创意产业高地。

成都东郊记忆旅游景区实现了文化创意和旅游服务的有机融合,为城市旅游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作为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特色**区、旅游新业态的聚集地,将以成功创建4A景区为契机,持续提升园区品质业态,拓展延伸4A景区所赋予的内涵,为打造城市旅游目的地、成为成都乃至四川旅游的新亮点的目标不断努力。并且在成都绕城高速上面,路面标牌已经完善。市民可按照有“东郊记忆”字样的路标前往游玩。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