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乐客专“动妹”首次亮相 身高168会说英语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在华西都市报(微博)主办的“西部*届高铁经济**”上,成绵乐客专“动妹”*次亮相,成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当天,来到现场的20名漂亮“动妹”身着紫红色制服、黑色皮靴,气质端庄大方、亲切优雅。未来,市民在搭乘成绵乐客专时,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华西都市报记者为你*家揭秘:成绵乐客专的“动妹”素质可媲美空姐,平均身高在168厘米以上,年龄*小的仅18岁,不仅要求会说英文,还要定期测体重、随时保持笑容甜美……

亭亭玉立的服务站姿、步履轻盈的服务走姿、端庄大方的服务坐姿、大方得体的服务蹲姿、亲切优雅的行礼方式,20个“动妹”在**现场初一亮相,便惊艳了到场来宾的眼睛,一位嘉宾赞叹,“果然不愧地面空姐的称号。”据悉“动妹”来自全国各地,选拔可谓百里挑一,成绵乐“动妹”平均身高168厘米,全部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更严格的是,“动妹”还不能超重,要定期接受体重监测,每个月一次考核。除了对“天生丽质”有要求,“动妹”的妆容也大有讲究。“动妹”郑琳山说,粉底多厚才*自然,眼影和唇膏怎么配色,眼线多细才好看又不妖艳,这些细节都有要求,并且**不能涂有色指甲油。

除了外形可以和空姐媲美,一个“准动妹”在成为一个合格“动妹”前,还要进行3个月的“航空式”标准训练。礼仪老师包括获得国家**礼仪培训资格的培训师,对“准动妹”的坐姿、站姿、表情等进行严格规范,以及妆容和安全知识,事无巨细。郑琳山告诉记者,身为成绵乐客专的乘务员,一个简单的指路手势都大有讲究。“**不能用手直接去指,手心要向上,另一只手要放在小腹处,同时要微微欠身,脸上带着微笑。”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动妹”每次上车前,都要先做“功课”。来到**现场的成都客运段动车组动车1队队长袁敏说,如果是当天早班发车,“动妹”则要提前一天到岗,先上半天的学习课。发车前3个小时,提前到岗做足3个小时准备工作,以*佳状态迎接乘客。未来,市民在搭乘成绵乐客专时,就将与这些训练有素的“动妹”面对面,花动车票钱体验“航空式”服务。

成绵乐客专在实现了城际化交通的同时,也串联起了四川南北两翼的两条经济带,促进了四川的经济发展。“除了几个新站,成绵乐客专基本都是介入了原来的铁路火车站,紧挨城市,为老百姓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出行方式。”俞平说,2017年西成客专通车,并将与成绵乐客专在江油接轨,由此便打通了四川北上的要道,“现在北京到西安就4个多小时,这样算下来,以后8小时到北京没有问题。”而向南成绵乐客专将与成贵客专接轨,四川包括整个西南地区将和华南地区连成一体。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