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黄龙风景美不胜收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黄龙风景名胜区于1992年根据自然遗产遴选标准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世界遗产委员会给予其评价为:黄龙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省西北部,是由众多雪峰和中国*东部的冰川组成的山谷。在这里人们可以找到高山景观和各种不同的森林生态系,以及壮观的石灰岩构造、瀑布和温泉。

这一地区还生存着许多濒临灭绝的动物,包括大熊猫和四川疣鼻金丝猴。

评选理由

海拔在3000米以上的黄龙景区是中国*高的风景名胜区之一。地表钙化是黄龙景观的*大特色,*闻名遐迩的便是长约3.6公里的黄龙沟,沟内遍布碳酸钙华沉积,并呈梯田状排列,仿佛是一条金色*龙,并伴有雪山、瀑布、原始森林、峡谷等景观。黄龙风景名胜区既以*特的岩溶景观著称于世,也以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享誉人间。从海拔2000米的黄龙沟底部到海拔3800米的山顶依次出现亚热带常绿与落叶阔叶混交林、针叶阔叶混交林、亚高山针叶林、高山灌丛草甸等丰富的植被景观。包括大熊猫、金丝猴在内的10余种珍贵动物倘佯其间,使黄龙景区的特殊岩溶地貌与**动植物资源相互交织,浑然天成 。

长期以来,黄龙景区一直备受广大游客青睐,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国内外游客更是络绎不绝。为**游客在尽情领略黄龙美景,减少排队购票等待时间。黄龙景区开通了黄龙景区**官方门票网络预订平台——九网旅游,通过此平台可预黄龙景区门票,并且**如购票后未出行,100%无理由退款。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