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源的情况介绍 山川秀美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山川秀美,生态之市。地处南北气候分界线和嘉陵江、汉江分水岭,境内奇峰幽洞无数,孤壁绝崖万千;沟壑峡谷险峻,飞瀑流泉密布。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环秦巴地区消夏避暑的胜地。全市森林覆盖率达62.46%,境内有***生态自然保护区花萼山,**森林公园黑宝山,被誉为“天然氧吧”。

风光旖旎,休闲之地。旅游资源丰富,禀赋*特,有***地质公园八台山,“十里画廊”龙潭河,“中国仙山”烟霞山,休闲避暑胜地鱼泉山、长洞湖、扁桶峡,以及石冠古寺、观音幽峡、项王溶洞、黑宝林海、茶海晨曦、龙潭温泉等特色生态旅游景点,被誉为“中国西部养生天堂”。

近年来,勤劳质朴的万源人民正紧紧围绕构建秦巴山区区域发展中心、联接川陕渝的区域交通枢纽、嘉陵江和汉江上游的生态屏障的发展战略定位,始终坚持发展为先、发展为上、发展为重,深入实施改革开放,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努力推进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奋力谱写致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美好万源的崭新篇章。

市人民**驻地为太平镇。邮编:636350。代码:511781。区号:0818。车牌号:川S。

现任市****:市委书记:王成军 ;市长:吴晓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