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者登顶四姑娘山幺妹峰下山遇难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两名登山者登顶四姑娘山幺妹峰,下撤途中遇难!喜讯演变成噩耗……

11月28日下午,登山爱好者柳志雄和胡家平成功登顶四姑娘山幺妹峰。海拨6250米的幺妹峰,是一座陡峭的刀尖状的冰岩混合型山峰,被称为“蜀山之后”,数十年间,成功登顶幺妹峰的攀登活动不超过10次,共计约26人。两人登顶的消息刚在圈内扩散,喜讯就变成了噩耗。

因为两天后,柳志雄和胡家平并没有出现在和高山协作约定好的C2营地。昨日晚9点左右获悉,救援队在幺妹峰半山腰处发现了柳志雄和胡家平,但两人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标签: 四姑娘山遇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