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未来2日最低气温4℃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3日午后,阳光稍微的露了一下脸,蓝天也意外的偷偷回归。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4日白天成都依旧多云为主,*高气温13℃。目前预测,未来2天成都*低气温徘徊在 4℃-6℃。

成都市气象台预报,4日白天为多云天气,气温4℃~13℃,昼夜温差拉大,晨间可能会有轻雾笼罩。之后两天,*低气温仍然徘徊在4℃-6℃的较低水平,防寒保暖不能含糊。

成都市环保局,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预报,3日晚至4日白天,成都早上部分地方有雾,近地面有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大,风速较小,大气层结较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良。预计4日空气环境质量指数为68~98,空气质量类别为良,但出行*好戴上口罩。

标签: 成都气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