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浣花溪公园赏鱼  必须去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踏上小桥,口中还有诗歌的余香,眼睛已经被桥下的浣花溪里成千上万条不停游弋着的鱼儿吸引,桥边的游客不肯挪步,这是“浣花观鱼” 处。每人花2元*买一袋鱼食,走进七里香低垂的长廊,搬过一个小竹凳子上坐下,隔着篱笆喂鱼,真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满湖的鱼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各色的锦里非常活跃地逡巡,一点儿都不怕人。只要你丢下去鱼食,马上便有成群的鱼儿游过来*食,大的有40、50公分长,小的有4、5公分。它们簇拥着,一个个长大了嘴巴向着你,象嗷嗷待哺的小孩子。

赶紧再撒下一小把鱼食,只见刚才几十张小嘴、上百张小嘴巴飞快地闭合,一下一下,同时动作,好像在和你说话!场面非常之壮观!非常有趣,一会大约都吃完了,脑袋一沉一沉,四散着又找新的鱼食。如果没有马上投新的鱼食,它们中的一些四散着游走,但是总有一些在你周围,不肯走的鱼在水面上浅浅地游着,嬉戏着,追逐着,一张一翕的嘴巴仿佛在和你说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